長久以來都在晴提拉做臉保養,我可是忠實粉絲呢!!這次約保養做臉,體驗新機器MTS 微針療法,超緊張滴說,因為有針丫

晴提拉spa的美容師都很親切,仔細的講解我所要做的課程,讓我安心許多喔!!所以我只喜歡來晴提拉spa做臉,和美容師們像朋友姊妹般相處很讚!!

先來解紹一下MTS 微針療法:
 
 微創醫學,改善真皮刺激皮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,藉由微針刺激,不只可以去除 皺紋和改善膚質,更可用來治療暗瘡凹凸洞、妊娠紋。

MTS 微針療法  
這是MTS 微針療法的機器,感覺很高科技喔!比以前舊型的滾輪式好太多啦!

機器上的針頭,是每次使用會拆新的針頭,每個人都是用新的喔!很衛生又乾淨!這個值得推薦喔!

接下來要開始MTS 微針療課程嚕!!!

針頭一人用一個  
美容師會先檢測膚質,針對膚質的種類,來決定課程中要使用的產品,這樣貼心的舉動很棒喔!
 
開始嚕!先深層卸妝洗臉,美容師會問最近自己有沒有做臉部的去角質啊?我是沒有啦!因為我的臉是敏感型,所以不敢亂去角質!免得過敏就遭嚕!

美容師幫我用很香的人蔘產品來去角質軟化一下我的臉上角質,再來有幫我稍微修一下眉毛間的雜毛,把全臉的粉刺痘痘,都清乾淨耶!

最後重頭戲來嚕!要開始MTS 微針療課程,機器有像打氣機一樣的小聲音,呵呵!!!還好啦不恐怖!!針刺在臉上,真的像被蚊子丁一樣喔!

因為只有輕微的針在臉上,我試過啦沒有流血請放心!

針刺全臉  

導入冰精華  
 針完臉,會導入冰保濕精華,藍色的光有消炎功效喔!! 再敷臉,退一下臉上的紅,最後上保養品,完成!!!

美容師有交代喔!!做完療程的這三天,一定要加強防曬與保濕,不能擦美白保養品!

也就是白天出門前要做好防曬隔離產品使用,晚上在家可以敷一下保濕的面膜或凍膜產品,卸妝要輕輕的,洗臉後要擦保濕保養品!


我都有乖乖聽話喔! 做完療程後,照鏡子其實還好耶!臉上沒有什麼紅腫,只有清粉刺的小紅腫。
 
 隔天呢!擦保養品時,手指摸臉頰感覺有很多小點點的感覺,那也就是臉上有很多隱形的小傷口,因為有用針刺臉啊!!


過完3天,我的臉有變得比較保水喔!!因為針完臉有加強吸收保養品的功效啊!不然就白白針臉啦,嘻嘻!!!

MTS 微針療課程還不錯,我很喜歡,下個月還要再去針針臉,讓保養品更加強吸收喔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晴提拉spa美容館 的頭像
    晴提拉spa美容館

    晴提拉spa美容館

    晴提拉spa美容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